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雅书院好书荐读活动通知

作者:韩本高 牛磊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可以丰富知识、开阔视野、活跃思维、陶冶情操,读书能使人深刻体会到“我读书,我快乐”。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2023年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博雅书院现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好书荐读活动。

一、活动主题

书香润校园,我读书,我推荐

二、活动对象

博雅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3日—4月30日

四、活动安排

(1)线上参加。参与同学可在学习通通知下载《好书荐读卡》,填写相关表格,发送到bysyxxzc@126.com邮箱,博雅书院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下载打印。

(2)线下参加。参与学生请到博雅书院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书院205室)领取纸质《好书荐读卡》,填写后交回。

活动截止后,书院将对参与学生提交的《好书荐读卡》进行评选,对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在本次集中推荐活动结束后,好书推荐活动将持续进行。同学们提交的《好书荐读卡》将在博雅书院行知书社展示,给其他同学读书提供参考。

许昌学院博雅书院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