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期末考试期间学习空间开放的通知

作者:韩本高 牛磊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为了给同学们复习考试提供便利,即日起博雅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学习空间面向全体同学开放。

一、开放地点

行知书社(101室)、博古轩(111室)、品雅阁(202室)、博雅讲堂(302室、座椅右扶手有小桌板、1月5日上午不开放)

二、开放时间

行知书社、博雅讲堂 8:00至21:00

博古轩、品雅阁 全天

三、相关要求

1.进入自习室,请同学们自觉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不在室内喧哗和接打电话,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保持室内安静。

2.严禁在室内吸烟,保持自习室环境整洁,请不要随地吐痰,乱丢杂物。杜绝吃零食、饭菜及各种带果皮类小食品。自习结束后应自行将废弃物品带走。

3.爱护自习室所有公共设施,不得在桌面上乱刻,乱画,不得损坏桌椅,不得随意调换桌椅。

4.自习室内不准利用书包、书本、茶杯、坐垫等物品占座,也不得预先为他人占座,人走物去,否则任何人可清除占座物品,物品丢失责任自负。因短时离开,应在座位上留条说明离开的起止时间,原则上不得超过半个小时。

5.上述学习空间仅供同学们自习使用,不得将室内公物带出自习室。除自带的图书资料和学习用具外,请勿将贵重物品带入室内,其所携带的物品,本人要妥善保管。

6.全天开放的学习空间,最后离开的同学关闭灯和空调等电器开关。

祝同学们生活愉快,学习进步,考试取得理想成绩!

博雅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

202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