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与医学院党委联合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贺琴 陶战刚    时间:2023-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博雅书院党委、医学院党委在医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校党委副书记孙海、党委宣传部长王林、校团委书记史若延、党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副科长沈鹤立对学习情况进行了巡听旁听。博雅书院党委、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医学院党委书记吴飞主持学习。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孙海指出,两个单位的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学习,材料规范、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富有成效,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同时强调,各位领导干部和党员要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让认识实现从感性到知性再到理性的飞跃,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和要求,立足岗位、抓好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推动本单位和学校事业共同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宣传部长王林表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机制,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善学习制度,创新学习方式的一种方法。本次学习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参与度高,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注重成果转化、融合性强。

医学院党委书记吴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原文(部分),兴华路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岳晓娜、博雅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医学院院长李学峰、博雅书院院长王建民、博雅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陶战刚、医学院副院长陈丽平等同志围绕“六个必须坚持”进行了研讨发言。

医学院党委书记吴飞代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态,要把学习作为一项长期重要任务来抓,今后学习要突出理论主题、强化学习引领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学习针对性,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学习实效性,要强化制度约束、提高学习科学性。(摄影:王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