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以运动之名 释青春活力——我院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中获得多个奖项

作者:沈祺 李童星 陶战刚    时间:2023-04-29    点击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4月28日下午,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各项赛程圆满结束。在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院长王建民及书院领导班子的组织与指导下,书院师生高度重视,提前召开工作协调会、部署会,加强统筹协调、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认真贯彻落实运动会期间工作部署。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运动会全过程中深入现场,始终在赛场第一线。经过三天紧张的比赛,我院师生在多项比赛中获得奖项。

我院代表队获得学生甲组(非体育专业学生组)比赛团体总分第六名、学生组“精神文明奖”。

我院学子在开幕式分列式比赛方阵表演中以整齐的步调、一致的步伐、美丽大方的队形变换,秉承着博雅书院严肃认真的训练态度,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中获得开幕式分列式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学生广播体操比赛中,以极具力量性的动作、整齐一致的队列、统一的服装,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中获得学生武术操比赛二等奖。

我院学生以优美的舞姿为青春喝彩,用昂扬的气息为青春加冕,为本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带来开场舞节目。

我院学生高宇轩作为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一句句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誓词是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运动员们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在操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场背后书院学子呐喊助威,在运动会现场呈现出一片激昂澎湃的景象。运动员们竭尽全力,或一骑绝尘,或全力以赴,用青春挥洒着汗水,拉拉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在看台上摇旗呐喊,欢呼击鼓,以整齐的口号为运动员们鼓劲加油,伴随着阵阵鼓点,在塑胶跑道上犹如离弦之箭矫健如燕,视线所及,都是青春的氛围。

坚守岗位 后援保障

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备战比赛,离不开志愿者们辛勤的付出,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始终坚守岗位,为运动员们做好最坚实的保障,是运动场下最贴心的后援团。

我院师生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中积极参与,以矫健有敏捷的身姿赢得了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为书院赢得荣誉的背后,也是不断挑战自我的一个过程,赛场上英勇拼搏的样貌展现出我院师生永不言弃的决心和势如破竹的毅力。

我院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走进阳光、走进操场,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把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延伸到学习和工作中,追求卓越、争先进位、争创一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