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育践”博雅,“社”想未来!我院成功举办社团文化节

作者:沈祺 姚婷玉 陶战刚    时间:2023-04-01    点击数:

“育践”博雅,遇见青春,“社”想未来,与你同行。为进一步丰富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凝聚社团力量、展示书院风采,3月31日,博雅书院“育践博雅 社想未来”社团文化节在兴华路校区田径场隆重拉开帷幕。

许昌学院团委副书记易文翰、社团部副部长袁菁唯,医学院院长李学峰、副院长陈丽平、副院长刘艳艳,博雅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陶战刚,兴华路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博雅书院副院长牛磊,博雅书院全体学工人员及学生参与本次晚会。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而有序的准备,博雅书院X-power社、古韵文化社、知音队等多个社团联合博雅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相声、走秀等丰富的节目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合唱《孤勇者》用激昂的情绪展现博雅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中的奉献精神;小品《天网恢恢》以生动的表演提高了学生们预防电信诈骗的意识;舞蹈《 pink venom 》充满了时尚与律动;汉服走秀《汉唐明韵,舞扇丹青》增强了书院同学们对中华传统美德及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舞蹈《相亲相爱》体现了书院与各专业学院“双院”融合促发展,协同互助齐育人的工作格局,也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欢快愉悦的气氛弥漫了整个校园,欢呼声、歌声连绵起伏,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社团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博雅书院学生的风采和青春活力,获得领导的认可和学生的赞誉。书院将以本次社团文化节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团学活动,探索书院制育人模式下“五育并举”新特色,以实际行动营造书院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