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勇往“职”前、“位”你而来!我院举办医学专场招聘会

作者:李童星 王占欣 牛磊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3月27日,由许昌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许昌学院博雅书院、医学院承办的2023年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兴华路校区分会场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30余家,其中医院13家、医药公司12家、康养机构3家、医疗服务公司3家,提供近500个工作岗位,800余名毕业生参会求职。

副校长高金星带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许庆贺等相关负责同志亲临兴华路校区分会场指导工作,了解招聘会详细情况,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要求我院要全方位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聘会上,毕业生积极向用人单位咨询,投递简历。用人单位负责人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情况,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据统计,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毕业生有300余人。部分用人单位邀请有就业意向的学生会后到单位参观面试。

为有效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岗位,下午在医学院会议室与用人单位代表召开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用人单位有28家,包括华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大中元药业有限公司、许昌博爱儿童康复、许昌克权医院、许昌博瑞医院、许昌厚德康复医院、许昌育林科教设备有限公司等。医学院、博雅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兴华路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医学院党委书记、博雅书院党委书记、院长康伟和医学院院长李学峰等就校企双方在岗位需求、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单位代表纷纷表达了许昌学院医学院的深厚渊源以及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协同开展科学研究、有效开展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下一步,我院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在做好我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摄影:沈祺 李童星 王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