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苗讲吧】开讲啦:专升本考试的注意事项和应试技巧

作者:韩本高 牛磊    时间:2023-03-19    点击数:

由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专升本在读同学卢慧讲述和制作的《专升本考试的注意事项和应试技巧》于3月18日在学习通上线了。

一年一度的专升本考试即将举行,特别是今年的专升本考试,首次提前到4月份开考。结合2020级专科的学生不在校的实际情况,为了方便同学们学习,帮助有专升本考试需求的同学,解答他们的疑惑,分享自己的经验。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专升本在读同学卢慧精心准备制作了专升本考试的注意事项和应试技巧的视频。视频中,卢慧同学结合自己专升本的成功经验,分享了应试技巧,说明了考试的注意事项。其他专升本成功的同学们也给学弟学妹们带来了美好祝愿,为学弟学妹们加油打气。

面临考试的同学们可以观看视频,结合自身实际,借鉴成功经验,做好最后一段时间的复习备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