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王占欣 牛磊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月24日上午,我院联合兴华路校区管委会、医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博雅书院、兴华路校区管委会和医学院领导班子、兴华路校区管委会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博雅书院辅导员等参加了检查工作。

博雅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传达了我校5月22日上午召开的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精神,详细安排了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检查重点区域为学生宿舍、大学生艺术文化中心、餐厅、办公楼、运动场、实验楼、教学楼等场所。检查内容包括各楼宇的安全隐患、宿舍大功率电器使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运动设施设备安全等。

李俊杰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一项常态化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把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作为落实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做实做细做好,建立工作台账,能立即整改的,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个别隐患暂时不能立即整改的,指定专人负责,限期整改,跟踪落实,及时清零;难以整改的隐患,及时上报。(摄影:沈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