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童星 沈祺 陶战刚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2023年5月30日,我院在博雅书院302会议室召开了许昌学院博雅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博雅书院党委副书记陶战刚、辅导员李童星、沈祺、校学生会主席团张震超以及博雅书院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开幕式上,博雅书院党委副书记陶战刚充分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他指出,当前正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召开学代会,时机特殊、意义重大。希望广大学生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要牢记责任使命、担当历史重任、淬炼吃苦精神、勇于开拓进取,争做奋斗的青春榜样。

校学生会张震超同学祝贺我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并期待我院学生会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在新一年的工作中为我院的发展建设创造出更加活跃的青春力量。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梦雷同学代表博雅书院第五届学生会做出工作报告。

在讨论环节,代表们认真学习书院党委副书记的讲话内容,并对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审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博雅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出席校第六次学代会的学生代表。由于是在广泛、民主的基础上推选出的主席团候选人,酝酿工作做的很充分,组织工作严密,大会选举非常顺利,有3位同学当选为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有30名同学当选为出席校学代会代表。

李童星老师致闭幕词。他首先对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向全院青年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

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去。

二,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创建良好的校风、学风,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三、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把自己锻炼成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四、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学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促进我院学生工作再创佳绩,再攀高峰。

会议最后在全体代表合唱《团歌》中闭幕,此次学代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我院学生会今后的奋斗目标,我们将继续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指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工作态度,书写我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